求求你,别让我在冷冬的沉睡中再次醒来,我愿与白雪同眠

正视

正视 - aeberr - aeberr

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勇气正视我母亲的问题

我母亲很少和街坊邻居交流

她更多的是把一种恨放到他们身上

她总是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她,都有意和她作对

所以她的人际关系很糟糕

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女人的性格会这样

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

唉,我真的很想逃走

走,我想重新开始新的生活

其实她早就没有工作已经5年了

这5年里

她没有工作,也没有尝试去找工作

我总觉得这个人呢

很懦弱,很无能

他们甚至被骗

我也总觉得 

他们好像和这个社会很脱节

正视吧

其实我的父母都没有工作

其实我们家真的很穷

无聊应该会把一个人养得很孤僻

我想,她应该习惯了孤僻

习惯了无聊

这是多么可怕呀

 

评论

©Copyright 我是只争气的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