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,别让我在冷冬的沉睡中再次醒来,我愿与白雪同眠

好烦好小气的妈

好烦好小气的妈 - aeberr - aeberr

救命呀

有这个妈真的好好烦!!!

她怎么可以那么小气

对着一件小事,真的是小事,都可以一直说一直抱怨

谁请谁吃饭又有什么所谓呢,真的没有必要一直把它当一支来唱一样好不好

她一直对着爸说抢买单这件事

我靠

这女人‘

够省的】

但是我呢

想想自己还是挺败家的

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

特别是在湛江学校的时候

有时候,社团出去消费又是好几十

我真的有点承担不起

看来自己要努力打工

自己赚钱自己花好不好,珊

嘻嘻

她也说得对

不过她就真的烦得过分!!!

好想冲出去骂她

 

评论

©Copyright 我是只争气的猪|Powered by LOFTER